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樂團

又來到本人的自言自語深度羞辱的美妙時光了。



話說呢,這周還是一樣的練團,

筱郡說一句"謀朝篡位"我是真的還蠻火的,

我真的很沒辦法容忍別人有這種想法!

明明就是不會彈吉他的人我是要篡個屁?

我也不想彈,教會就沒人會彈,我不彈誰彈阿?



而且我覺得電吉他真的超麻煩,

還要換音色,買了個GT6,三百多種音色耶!

結果他老兄才用了兩三種。那幹麼買阿!



然後跳tone到為甚麼我要隱藏。



因為上次游胖子某篇網誌寫"八年來第一次",

裡面都是一些鼓勵小朋友的話,

真沒想到這樣都會被做文章。

心存不軌的人這樣說,為甚麼小惠姐妳要生氣呢?

難道我們這麼不值得信任?

然後妳又跑出國三週,

這樣叫我們如何是好?

我們還不夠成熟,一切都我們扛,

我媽還一直說我們練不好,我聽了一點都不爽。



唉唉 好難過。

想有點作為,但終究事與願違,

那乾脆不要玩好了,都給你們去玩!

我不想欺騙我自己,

所以我覺得這次真是爛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