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日月潭

經過了很累人的詩歌佈道之後(此部份的心得以後再打)

我就拿著包包先去彰化跟維仁會合,

晚上就先住在他家。



隔一天早上...嚴格說來是半夜吧 4:30 我們就起床了。

因為最近得了不想睡覺的病,

所以晚上滿腦子想的都是詩歌佈道的歌和數獨。

就一般人的說法是:你今天體能一定完蛋了。

但是哪有人到了彰化才說不游的啊!

快五點的時候我們從他家出發,天還是暗的,

我就說:騎車看日出。

騎了一個小時後就到日月潭了(OS:幹 那麼早出發幹麼....)

跟其他人會合,拿東西以後,就開始偉大的冒險之旅....(爛梗)



人真的超多!

多到好像在那邊舉行小型的跨年似的,只是大家都只穿泳衣。

這讓我想到,某種旅鼠在過度繁殖時集體跳海自殺的景象。

下水前有強力水柱先沖過身體,還蠻冷的,

跳到水裡真的是哀鴻遍野了 夠冷!

而且階梯只有幾階,沒了以後就是深不見底的綠色地獄。

說真的沒有長泳能力的人第一關恐怕就會打退堂鼓,

不過也不一定,有些嗄罵就拿著浮具飄了這3300公尺。



經由上岸後彼此交換長泳心得後做出簡述:

一出發方銳就失蹤了,然後比我們慢了一個多小時到對岸。



賴育園也失蹤了,還很拼命的游到累死,爬到休息站上嘔吐到潭水裡面,

那個見鬼的救生員還讓他下水繼續游,而且我們是游在後面....(噁)



維仁中間也失蹤了,他找不到我們後自己先游到對岸。



gay賦拿防水相機拍照,還自拍。

我和志達互相幹了一腳大發的(踹在胸口)

柏翰和為勻則是一直互扯救生器材(其實都是為勻在鬧)



我有說過人很多。

所以要超車基本上是很難的,

我和gay賦游到最後幾百公尺時曾進入混戰區,

被一堆拿著浮具的混蛋踢到差點溺斃。

於是我一不爽就用捷式游到他們前面,然後用蛙腳幹了他們幾腳,真爽。



上岸後我和gay賦去拿一些紀念品和便當,

紀念品有:T shirt、手提袋、證書.....

這些東西我會照起來放在相簿。



我還是覺得觀光客水準待加強,

垃圾都到處丟的。

有個胖媽媽才誇張,把垃圾丟到我們裝紀念品的箱子裡....

岸邊的水也很髒,油污和飲料罐到處都是。

舉辦大型活動好像不是這樣糟蹋自然的....



在那邊游都不會說很累,

坐車到林口下車時才知道我有多累,

連睡了兩個多小時不說,

路有點走不好,連買便當時說話都很吃力,

被上的晒傷也很痛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活著回來就好..



    另外關於以後的敬拜讚美,我有一個嶄新的想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