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無敵腦殘之宅男篇

話說昨天實習完,

依舊是開心地回去寢室打電動,

正在玩極速快感9的時候宅男彭回來了....



宅:"ㄟ宋柏,你今天是直接去實習了嗎?"

我:"....? 你在說什麼東西...."

宅:"你今天早上是從新竹回來後直接去上班嗎"

我:"....你在說什麼我昨天明明有回來...."

宅:".....等一下 你昨天有回來喔?"



幹!

禮拜天晚上回來你不是還跟我講話過嗎= =

我實在是敗給你了....

不過我覺得最近宅男彭有改善了,至少是用天屁(skype)來聯絡隊友殺敵,

宅男天沒來寢室吵我我覺得真是謝天謝地.....



畢業前我一定要寫一首歌送給他們



不要 宅在二十六寢

記得 明天作業要交

不要 忘記室友存在

記得 要隨手關門



每一次出門 都像是奇蹟

不記得你所說的 頭頭是道

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

變成一場無止盡的殺敵



(Chorus)

不要放棄 還缺個四修

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

山窮水盡 是你的問題

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你重修

(給個59 有什麼問題)



I do believe 就一鼓作氣

攤開考卷 都慘兮兮

到底行不行 是老師決定

卻只問

為什為什為什麼啊 說我在睡覺



我要 每天早睡早起

你要 乖乖打你魔獸

不要 睡覺被吵醒

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



發現了嗎?改自盧廣仲"阿!大岩壁" XD

3 則留言:

  1. 可以換梗了拉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哈!!!

    超好笑的啦XD~

    我還曾經玩電腦玩到室友洗澡出來了我都沒發覺

    還偷偷罵她說怎麼洗那麼久!!

    結果她就在我背後說:"我洗好了...."

    還我嚇了一大跳 = =



    你的"天屁"形容的真好笑~

    我跟我室友都是說"死蓋屁"
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