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現在時間早上四點40分(別被這數字嚇到了,我只是剛好這時候po而已)

幾分鐘前我做了人生中數一數二恐怖的惡夢,

卻又真實到我反胃。



-------------以下就開始了,不過可能有些加加減減-------------



前面詳細我忘了,

好像是因為我討厭某一個人,討厭到想拿工具(比如說超大隻老虎鉗)把他手扭斷的地步,

而到了一棟建築物裡面要找他,卻接到了有人要殺人的死亡通知,

預告地點就在這棟建築物頂樓的表演大廳,當天也有表演節目正要開始。

於是我和我的兩個組員一起搜尋(我怎麼記得是我爸和我姐阿...)



然後我就想說有點尿急到樓下去上廁所,

走到樓下卻看到有人正在進行"臨死病人靠著對神的信心得醫治",

一個垂死的人,硬是撐著自己隨時癱倒的身體站在中央,

一些人,想必是那人的家屬了,正在拉人一起見證,臉上還帶著歡喜的笑容。

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(請原諒我微薄的信心吧>.<),

正要離開的時候一個面容甚不討喜的老女人(相信我這種人路上到處都是),

就開始說什麼別人要復活了你卻要走開之類半脅迫的話,

我則很不服氣的說"我想要上廁所不行嗎?",

開玩笑,棺材都放在旁邊待命了,萬一失敗多可怕阿!



終於離開這層後回到頂樓(所謂頂樓還是在室內),

找尋兇手行兇地點但徒勞無功的三人先去買當日表演的票,

位置是在最後一排的中間位置,

這時老爸發現正中間的牆壁好像有機關可以按,

就在這時候.....



伴隨著巨大的碎裂聲,整棟大樓突然開始"彎曲"(就像拿一根尺作勢要將它折斷似的)

而且幅度很大,位於邊邊的座位都跑到大樓中央的程度,

隨著所站的位置發生的水平位移,我趕快爬到天花板上一根橫樑上掛在那裡,

其他有些反應比較快的也趁著這一次統統爬了上來,

而馬上我們就知道這樣做對了,因為大樓從另一邊又彎了回來....

然後從上面的觀點,就知道整棟大樓正在驚人地左右搖晃,

還伴隨著駭人的慘叫聲....

就當一切都趨於平靜....沒爬的人大概都死光了吧,

有一個掛在橫樑上的人手機響了,

因為沒手接,它變成了免持功能:

"哈哈哈,你真他媽的倒楣啦!

沒關係我們下輩子繼續做朋友啦~~"







當然這樣看,矛盾很多,

但是這是夢阿!不會矛盾就不是夢了。

我只知道當我從一片漆黑中醒過來時,

全身姿勢睡得很詭異,想必有小小掙扎一下吧>.<

而且第一個念頭:我想下樓.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怪夢

    你在夢裡還是頗有你的作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下樓上廁所嗎

    我覺得是你想上廁所的生理訊號太強了

    讓你的大腦做一個恐怖的夢

    讓你醒來下樓尿個尿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夢真的很酷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詭異

    要考慮吃藥嗎...

    感覺你心火很旺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ㄜ。。。你應該沒有尿床吧。。。



    4點40分還好,幸好不是4點44分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