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I'm Back! My Back!

背超痛的!

我現在超希望自己是無痛症患者。

穿衣服手會痛,

別人過來拍個肩膀也會痛,

雞巴賦過來刮我手讓我痛到快哭出來,

睡覺時背會痛,洗澡時該痛的都在痛!!



喔 痛阿!

錐子在哭泣,

惡魔在嬉戲。



如果有人問:什麼東西傷人最毒?

我一定說 太陽公公....



太陽公公出來了~

他對我呀 笑呀笑~



笑個屁啊你!

2 則留言:

  1. 最後一句很好笑....XDD



   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



    助早日康復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陽公公 XD



    真的很有FU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