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目前

這周過完應該很多事...都可以告一段落了,

暑期實習報告,育雯的生日,都過了...

所以我也應該要開始穩定下來吧...

她今天才說:為甚麼我比你的心情還更像個考生,還嗆學弟....

真的是耶....我總是特別容易腦充血,

雖然學弟今天一直道歉還是讓我很不屑,

但是這種事真的要盡量避免了....

高中時犯的錯誤絕對不要再錯一次,

既然說是最後一次準備大考了就要全力以赴,

二渣跟宮城賦一天到晚唸書我也不能輸他們,

YES!!

5 則留言:

  1. 考試加油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是天涯淪落人



    但好像之間的等級差很多



    不過彼此加油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!!

    我明年也想當菸酒生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~~你再不好好靜下來~~



    會很慘的~~~~~~~~~~~~~~



    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又菸又酒

    在研究所待兩年麻將功力進步很多的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