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去死

我曾經說過,我不會輕易罵別人去死,

因為我怕他真的死了我會有點難過。



但有一個人讓我違背了這句話。

他曾經說過"我希望音樂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萌芽"

"我們這邊賣的吉他都是我親自調的"

"我不靠吉他賺錢,我在做良心事業"



結果他做出來的事都完全相反。

什麼種子....是搖錢樹的種子吧?

你的吉他都發霉了,原來你的程度也不過如此阿!?

不靠吉他賺錢?那你靠什麼賺錢,講大便話嗎?



你機掰就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。

不是為了自己好處是為了什麼?

所以你 去 死 吧,

要是我說完這句話你就被車撞死還是洗澡時被淹死,

我一定寄信去你在士林的賊窩恭喜他們少了你這個垃圾。



你這個垃圾!

"我不是垃圾!"

你就是垃圾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 都很怕罵別人去死

    然後如果他真的怎樣

    我會超有罪惡感的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