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講話很嗆喔 酷喔

我是不曉得事情原委啦,

反正自從你說過"學長姊也只不過年紀大了一點"開始,

我就覺得,你很嗆。

但是為甚麼很嗆我也搞不懂,

也許是你很會彈,也或許你家很有錢,

但是我想有些事你可能想太理想化了。



至於你說學長姊不理你們...沒錯,這真的是一個問題。

我也知道咱們社學長不理我們,我們也不太關心下一屆,所以他們也不太想鳥你,

唉,沒辦法,傳統嘛!

但是話又說回來,你就有辦法做到關心學弟妹?

不好意思啦,我就是比較喜歡看到成果才會這樣說,

就算你一直說你會怎樣怎樣我沒看到就是不算數,

如果你做不到?就省省力氣罵人吧!



哦?聽說你覺得你很認真,比很多來這邊結果後來跑掉的人好的多阿?

不好意思,比爛誰不會阿?

我也可以說阿:我大學考試物理考34分比很多人高耶,

又怎樣?還不是嘴炮!

暑假天天從早練到晚喔?哇靠!我想你應該超英趕美了吧?

我記得我好像高中時每天也只練半小時耶,

以這種進步的速度,我想這次Tommy來台灣表演你應該可以上台一起尬車了吧?

那還待在我們吉他社做什麼咧?你應該發專輯出唱片了阿。



然後,我們用康加鼓和沙沙伴奏,不行嗎!?

你他媽厲害說這句話,瞧不起人是嗎?

不好意思,我覺得你拿出來講就是有嗆人的意味,

你嘗試一些新的東西,很好阿,

但是別把吉他社的東西拿出來消遣!操你媽你以為你是誰?

還有,"我覺得在這邊學到很多東西,不像在吉他社....."

這句話,有種,把它講完阿!

幹你媽吉他社欠你的喔?

張x彥教的不多沒錯,真的肯下工夫練也足夠把你這種廢毛電爆了啦!

你有種講話這麼嗆,就有種下戰帖!媽的!

你敢下,林盃留兩週指甲中午去社辦等你,到時候別說我不給你面子!



說那麼多,

幹你媽每天狀態寫那麼好聽,還放跟拿著吉他的照片,

到底是自戀還是怎樣?

就怕別人不知道你會寫文章會彈吉他嗎?

既然這麼屌怎麼期初社大不出一首來屌一下呢?

參加那麼多社團又如何?

結果吉他社也從器材變社員,搞得半調子,

多屌阿?嗆個屁阿操!



最好是你就看到這一篇,

然後也不要他媽的連個屁都不敢放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麼不懂得尊重的學弟喔~~~



    當面罵叫好啦...就像我當年敲鐵鎚一樣~哈哈哈(開玩笑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