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壓力的滋味

今天原本想就照平常讀書的進度慢慢讀,

直到看到工數的二階ODE....



幹!

為甚麼最後積分的結果都跟課本不一樣?

不是就只剩積分了嗎@@

就是積不出來@@



而且,二階OED,只是在第二章耶= =

這樣我要民國幾年才讀的完....



鳳說,他九月底就唸完第一遍了,我靠....



回來寢室,宅宥箖又在打魔獸了,好煩阿....



真的,

壓力有點大。



焦急和恐懼慢慢啃噬著,

弄得我心癢癢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完全能懂那種 壓力大的焦慮~~



    而且是莫名的焦慮



    很容易爆發情緒的感覺





    唉唉 你加油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!!!用最努力的態度是讓自己最放心的準備方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考試不就是這麼一回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讀幾遍不重要~會最重要~

    鳳三年級就開始準備不一樣啦

    我們班也很多人八九月才開始讀啊

    安啦~免驚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寫網誌抱怨考試好像很好玩

    我也找機會來寫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寫不出來..

    我對現在的生活其實還頗滿意的XD



    BY THE WAY

    12月初要寫出一首歌喔

    詳情請洽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