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高中的班導 高二篇

剛剛突然想起了高中的班導....

喔喔喔 真的太懷念了 有些事想到還是會笑XD

雖然事隔多年我也不會對她老人家多做一些批評了,

不過如果時光可以重來,我會說,我要轉組....ˊˋ





第一次照面



高二剛分完班,全班47人擠在一間超小又超熱的216教室裡,

也有點期待新學期的老師會是哪些人,

只知道說,我們班的正港班導好像滾了,跑去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。

那天.....第一堂國文課,她走了進來。

整堂課我只記得兩件事。



她說,你們暑假作業才寫小說心得,太無聊了,

我們來寫古典小說小論文,字數不得低於2000字。



好像是在收什麼作業吧,

第一排的林歪修突然站起來 老師的表情:



"你站起來幹什麼!我有說你要站起來嗎!!??"



正當我們往後幾天多上幾堂她的課...我們確信她這個人好像有點怪。

有一天上課時某位老師說:

"你們的班導阿....就是你們國文老師啦...."

經過再三的確認之後,

全班大概臉上都浮現一個字.....幹!

於是就這麼亂七八糟的在她手下掙扎了兩年......





合唱班會爆走事件



二年級有一個班際活動,叫做合唱比賽,

我很幸運地當了伴奏,不過其中一首無伴奏,

所以有時我們練習時我就充當第二部的聲部長。

有一次練習時我發現無故不來的人蠻多的,

所以班會時我就提出來講,希望沒請假的人說明一下理由。



這時吳楷祥就站起來發言(你明明跟我報備過了起來幹麼阿....)

說因為他奶奶去世,家裏準備後事完一起去散散心,

這時班導不曉得中餐是不是吃到壞掉的便當,口氣超差,

指責他說他為了一時的私利而拖累全班,

那位同學哪經得起這麼殘酷的言論,哭了出來,

毛利就爆炸了,站起來大聲吼說:



"老師,我非常不能接受妳的說法,學校的事有比家人重要嗎!!!!"



想當然爾,那周的週記幾乎每個人都在上面寫老師不對的地方....(我們班就是很帶種)

老師就一副很洩氣的樣子,還寫了一篇文章給我們說".....累了...真的累了...."

這句話在之後兩年被重複播放,也當做我們班的一個特殊文化吧....





外傳 楊公語錄



不得不提一下楊公,這傢伙太好笑了。

他是當時就已經60幾歲的阿公了,聽說講了30年的黃色笑話,

而且每個都很低級.....

有一次他拿著點名簿....說:



"你們班的班導...叫做什麼?郭.....哈~~蘭??"

他才這樣說我們就笑翻了,因為哈拖得特別長,想必是老師字太草書了。



"哈~蘭?怎麼會有人叫做哈蘭?我還哈、哈~卵咧~~~

什麼是哈卵咧?你們看,就這麼大麻股個(客家話,然後在黑板上畫一對巨大的睪丸)

恩!恩!(用力在兩邊各點上一個大點) 那!這就是卵的象形字..."



好像記得他還有畫毛,不過這應該不是重點。



之二



楊公有一次說:

"你們那個班導怎麼每次見到我都說『楊老師~恩~』"

幹!真的是超好笑的,因為她會故意裝嗲,超噁。

而且楊公那個裝嗲,聽起來有點像大便拉不出來的呻吟....





敬請期待 高三篇

3 則留言:

  1. 楊公的笑點 不管聽多少次都覺得好笑

    而且他應該是講了40年的笑話了

    他剛畢業就回來教了

    才二十幾歲吧

    連林牧師都給他教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聽你這麼一描述,雖然我不是你們班的



    不過腦海中卻一一浮現高中的一些趣事!!



    (我也有被楊公教過...他的黃色笑話真的是極品!!哈哈~~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是極品

    還可以結合時事

    當時璩美鳳性愛光碟也被他拿來講

    我覺得水準不比全民最大黨差

    不過話雖如此

    不知道為什麼上她的課還是很多人睡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