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考完之後

其實 我還沒考完....

但是台清交成都考完了,感覺鬆了很大的一口氣。



戰況如何?

台大 我真的不知道,差距沒拉開來,不穩。

但是熱力為啥一堆人覺得簡單...?

我明明就覺得不算很好寫阿。



清大 我覺得寫得蠻順的,而且好像普遍認為熱流二很難寫,

但是我明明覺得還好@@ 但是工數炸了,所以我也不曉得



交大 應該是穩上....三科我都覺得很簡單,

工數和熱力有機會挑戰滿分....我想平均應該有超過80



成大 工數還蠻難寫,其他倒是還好,

考慮到錄備取人數(60人以上),我想應該是沒問題才對....



看完這份分析我有點無言...

明明最想上的台大居然是裡面最不穩的一個。

但是我想有這份必上的決心...應該是比其他人穩很多才對。



台大,可能明天會放榜,

希望如果沒正取,至少也出現備取,

這樣我就知道,交大和成大是穩上了.....

尤其是交大,因為我知道我完全無粗心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



    應該要感動一下嗎 哈哈





    這樣很好啊





    很少遇到考完是這麼有信心的人





    至少我遇到的人啦





    ㄎㄎ





    上了.....要請客XD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