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準備考試 之二

當然,設定如此高標準要達到很不容易,

但就像以前我跟育雯說過的,

就是要越有挑戰性,挑戰成功才越有成就感阿。



開學後,第一個就是台大,

我那時準備得很有自信,現在看來還不太穩。

考完出來就覺得...台大掰掰= =

有點難過...在台大上課的夢想就這樣完了嗎?

有一兩題回來想想,居然就知道怎麼解了,

當下就很幹,如果解得出來應該就會上了吧?



之後去考成大。

成大三科都考得很不容易,

但是我覺得我有解出從來沒出過,別人都不會的"致勝題",

所以我想成大要上應該是沒問題啦。



然後是清交。

考完成大後暫態熱力學第一定律以前我都不太穩的,

突然就全通了。可以說是第二次的"進化"

所以,考清交時是我狀況最巔峰的時候,

果然清大我覺得還好,交大則是覺得很簡單,

呵...雖然已經上了,還是有點期待放榜阿XDD



就某方面而言,我這樣可以算是速成。

但是,如果是每天拿到書就開始狂寫題目,

只知道說看到什麼就代進去,完全沒去想為甚麼要這麼做,

落榜是正常,上榜是別人的悲哀。

看到我們班其他熱流組的,除了男哥,我真的覺得他們弱死了...

尤其是林xx.....不知道在邱什麼,明明就弱得亂七八糟阿。



考試這段時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,相信我的人。

尤其是育雯,只有她一直鼓勵我要上台大,

其他人都是說好玩的XD

不過放榜後我去看最低錄取分數,212

好嚇....我原本預估我是170左右耶 居然還超過212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ㄟ 幹嘛這樣

    我也沒有說你考台大是說好玩的啊



    可惡= =





    不過真的很棒耶



    考試就是要這樣



    在考試的時候達到巔峰







   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狀態要怎麼培養= =







    因為感覺很抽象!!!





    唉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