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台聯大

今天,突然放榜了。

真奸詐,居然晚上八點半放....

雖然不關我的事,不過我幫忙看了一下榜單。



ctrl F查詢"張凱評"



靠腰!交大電信甲組正取八!



然後我馬上就打電話了。



"凱評,你是不是有報交大電信?"

"有阿,怎樣?"

"你上了!快點去看榜單!"

"....好等我一下!"



然後十秒鐘內他就衝過來了。

他看了看,馬上就衝下去找其他同學上來看了。



後面就不加累述了。

他們那群同學,好像都幾乎正取。

太強大了。

之後凱評再遇到我,激動地抱住我,

真好。

希望明天.....我也可以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