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喔老媽阿

常常我會覺得,跟老媽講話很累。



今天在家講到我的考試成績,

不知道她又當機或怎麼了,徹底的認為我是考流力和"動力"

(動力和熱力是有這麼像嗎....)

拿到清大成績單時又開始說:

"為啥你有熱流學阿?動力怎麼不見了?"



拜託咧。

"妳一定要一直覺得我有考動力嗎?我說是熱力阿~不然流力和動力合在一起要叫動流學嗎"

"喔。備10喔~你怎麼台大正三清大備十阿,要是你想上清大就渺茫了"

"拜託!我清大備十已經很前面了,一定會備到我"

"怎麼可能阿~哪有這麼多人會放棄"

"喂!是妳考試還是我考試?妳會比我更清楚嗎?"



不過我有種感覺,

以上這番對話,應該是無法經由她的暫時記憶體存到永久記憶體,

也就是說過兩天,交大寄過來時,她又要問我"動力學"成績到哪去了....



不過看了一下清大的成績....我覺得真的考得不錯阿。

熱流一 72

熱流二 65

工數 58

這樣子沒正取....其他人到底是多高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超好笑的!!!!!





    哈哈~~~~~





    可是你跟你媽講話怎麼那麼兇啊> <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