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4/11 同學會 in 格子

參加成員

台大代表:我、主席(也是負責吐錢的人)

清大:阿睪、陽痿、罐頭、毛利(這間學校怎麼回事,綽號都好髒喔 ㄎㄎ)

交大:阿虛

大三代表:黑鬼



原本我和主席已經有付全部錢的心理準備了,

沒想到一向愛說屁話的阿睪,

那天突然良心發現,叫我們請開胃菜就好。

他前一天居然說"你不用請全部啦~你考試我又沒幫你什麼忙"

天阿....無毛阿睪居然說話這麼誠懇,看來毛長出來了!!(囧)



我聽到比較有趣的事是:

1.鴨鴨(物理)這個月要結婚了

2.哈蘭(班導)居然跟學生打成一片了,我們那時候的辛酸血淚算什麼....

3.阿睪要出國念地理,真不知道他現在念工科是要幹麼



其他就是無止盡的嘻笑謾罵....ㄎㄎ 一向如此...

吃完飯以後去打保齡球,我還算新手中不錯的,

還賽到兩三支strike...

黑鬼大概走在路上小心被車撞了,運氣都用光,

連打出五次strike是怎樣....



好,這篇文章,沒有重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