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機車換輪胎

想不到,禮拜六跟新竹的錐子們吃飯,

游家錐的輪胎噴掉,路上還笑他輪胎軟趴趴,

隔一天我回學校,就發現自己的輪胎上插著一根螺絲釘。



而且我是騎回學校後才發現的....

沒爆胎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= =

騎的時候就覺得特別難加速,也不曉得為甚麼。

今天拿去機車行看,

老闆說你這也該換了....畢竟從出廠騎了9000km還沒換過,

前輪還好,後輪撇開那跟該死的螺絲釘,

胎紋也幾乎被磨平了,所以就換了一個新的輪胎。



輪胎我不懂,

但是我大概知道,新的輪胎是原廠的那個兩倍厚,

所以抓起來特別硬,原廠的跟橡皮筋一樣。



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...

沒出事就好了,

輪胎沒胎紋,也遲早會出問題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報應來的速度比我想的還快呀 ~!!

    哈.哈.哈









    咳咳咳咳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