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成熟點 有這麼難?

雖然,妳年紀比我大,

我一直不覺得妳有個成年人該有的樣子。

講話隨隨便便就會突然暴怒,

凡事總希望別人讓著妳,

妳以為,世界上的人都跟我們一樣,可以處處容忍妳嗎?



講到妳,我就會想罵罵妳男朋友。

對啦,會打球,又瘦又高又會打籃球,聽說考大學時物理和數學成績很好,

是有多了不起!

了不起到可以拿來嗆我,說我很肥,不會打籃球,工數明明就很簡單,

是阿,我是肥阿,但至少我肥我的不甘別人的事,

干你屁事,吃那麼少當然瘦阿,還一天到晚生病呢,弱死了。

工數很簡單....?那你大學讀那裡阿?淡江?

好吧那研究所呢?元智....你這樣說你很聰明誰相信阿.....

偏偏她就是愛吃你這套,然後拿回來嗆我,

靠背,一個半斤一個八兩。



說回妳,

有沒有這麼誇張,自己要出門還要老媽幫妳挑衣服,

叫妳去拿懶得拿然後就吵起架來了,

回來更誇張,叫妳走幾步路過來上車,有這麼難嗎?

我們就是被車潮擋住了過不去....妳他媽多走幾步是會怎樣?

還一直說:這邊有空位為啥不過來,自己不想走就別說這麼多啦。

回家後也是,講沒兩句話就一副要吵架的樣子,

還說"我不想回家一天到晚就跟你們吵架"

媽的~誰看到妳這副鳥樣子不想罵妳阿?

叫妳來包水餃....不聽,跟男朋友msn,

叫妳來吃水餃....說不餓,繼續msn,

還說"我又不一定是在跟他聊,幹麼跟你們報告"

幹....聊到連晚餐都不吃了,不是在跟他聊是在跟誰聊....



妳,這種態度,就算是白痴還是智障,都會想罵妳,

不是別人的問題,是妳的,

不要到最後在那邊放炮說,老爸老媽重男輕女,

妳這種個性,本來就很欠扁,不是大家想罵妳,是妳欠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