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黑暗的時光

剛剛在跟學弟聊天時,

讓我回想起上學期開始準備考試時曾度過的一段黑暗時光。

也好險,那時候真的也撐過去了,

不然就要重複高中的遺憾。



其實故事要從某一天晚上失眠,跟二常聊了很多事開始。

聊到以前的事,最近的事,

還有....班上那時發生的事。

他跟我說丁丁被周曜堂排擠,

我蠻驚訝的,其實我看不出來。

還有....我曾被他說過的閒言閒語。



一個一個來。



大二那時我有次差點跟宅天上課吵起來,周就站在阿宅那邊,認為我態度惡劣。

拜託喔....那時是他打翻我飲料,

我只說 拜託你小心點可以嗎,他就回我"我現在心情不好,你下次就別打翻我飲料。"

這啥邏輯....我當然就不爽,嗆他說"你現在是在靠盃啥洨?"

好阿...沒想到回去有人就把這拿來做文章說我態度惡劣,幹



大三下時,我開始補習,跟周曜堂一起去台北,

我就跟他提議說:"我們可以一起騎車去,一週輪一次,比較省錢"

因為那時油價開始上升了,我想這是權宜之計,

沒想到他事後跑去跟二常說"宋柏叫我載他去台北補習,他說他不想花油錢,真小氣"

幹!!

這個誤會很大喔!我有載你去台北吧?這樣整我是怎樣?好玩?



然後大四時,

常常他們那幾個晚上不睡覺的傢伙在外面亂叫害我睡不著,

我好聲好氣說:"不早了,不要那麼吵好不好"

履犯,我當然就不爽了,就說"我要說幾次?我現在要準備考試要早點睡阿"

結果周曜堂大概是小弟被我罵了他不爽,

就一群人把我的話解釋成"你們不考研究所的不要來吵我"

媽的咧~我是有這樣嗆他們嗎?你以為你真的老大喔?

所以他們之後還是照樣吵阿...我能怎麼辦,戴耳塞阿....



自從那次二常跟我說過以後,

我就覺得周曜堂,還有連帶那群台北人,真是他媽的越看越雞掰,

比如說,林桓平,本來我就很討厭他了啦,

還一直以為自己可以考上台清交成,吃屎吧,清大三科加起來60幾,

一天到晚說什麼熱流組好考阿,王道的,

笑死人了,我也同樣是熱流組的,一科熱流一就75分,幹掉你還有找。

其他人也叫我跌破眼鏡,在上燃燒學時你一句我一句,

"讓丁丁當畢旅總召阿,然後我們不要去",這句是宏勳講的,讓我太失望了。

"我們去台大玩阿,找丁丁,看他被打槍",這句是周垃圾說的,果然夠賤。



那一段時間....我只要想到要跟他們一群垃圾修燃燒學就會心情不好,

因為都會看到一個混蛋,在那邊自以為老大坐在那裡,

好險...我到後來都練到看到他們還是心平氣和,

甚至聽到他們會來看我網誌有沒有罵他們時,我也只不爽了一個下午,

反正,路不轉人轉,你們要看我就不給你們看,

我自己念我自己的書...事實證明這樣是比較好的。



不過....還好我跟周垃圾還不算太熟,

最慘的苦主應該屬二常....

如果我的故事值一兩篇網誌,那他就可以寫一本厚黑學出來了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= =

    Wow, it seems like you've experienced a lot in your college

    years..which is somewhat good I guess. ^^

    Wish you all the best!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