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查老

是我的班導。

其實他跟很多老師一樣,令人又愛又恨,

通常我也不會說他是讓我感覺討厭還是喜歡,

但是....他就是有很妙的一面@@



大二那時候修他的機械製造,

我那時真的蠻不爽的,很想扁他,

每次上課都超多投影片,然後講的亂七八糟的又不下課,

大三時機械設計就有明顯改善...

大概是因為之前的教師評鑑分數太差,嚇到了@@

反正那時我和二常常常被他抓去問有沒有地方好改善的....



有一次。

渣老:你們覺得我哪裡需要改善嗎?

我:老師你有時候講的不清楚,但是問的時候你又很兇,到最後都沒人敢問。

哈哈....他倒是有聽進去,不過有時候還是難免失控,

失控就是會飆髒話...."他媽的!我教的東西你們都還給我啦!!!"



最近上振動學....我發現我又想扁他了ˋˊ

教的不清不楚....老毛病又犯了,

渣:同學有沒有問題!?有沒有?

丁丁:老師你這條式子哪邊出來的?

渣:我現在沒有時間講這個!我要先趕進度

那你還問....

不過今天上課時....他一副就是很不爽蹺課的人的樣子,

叫他們趕快去停修,不然就當掉他們,

老實說我蠻贊成的...雖然蹺課的裡面有柏翰,

但也有"您娘平"阿,看到他被罵或被點名就是我生活中的樂事。

第二節上課時,柏翰跟林桓狗走進來,

老師就很不爽的瞪著他們說:"現在才來阿?我已經考完試了。"



重點是...還沒考。

原來渣老也會開玩笑....= =

我一直以為渣老天生無法理解幽默感。



然後老師第二節下課問我們考的怎麼樣,

他知道我考上好像蠻高興的。

但是我最怕他對我雙重標準了....

渣:不錯!那你有台大的水準,應該老師上課東西沒問題吧?

我:痾...老師其實我這邊不熟,我沒念動力....(ps:振動用到很多動力的觀念)



上完課老師還把全班的榜單都抄下來了。

不知道他要幹麼ˊˋ

1 則留言:

  1. 抄下來follow你們研究所的成績!!!!



    xddddd





    一個還滿欠打的老師耶= =+





    既然在趕課 那就不要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嘛





    感覺很想是口頭禪





    不說會怎樣!!!!



    = =+







    呵呵!!!!





    不過好像也還滿好玩的~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