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最近流行的殺很大

其實也不是最近,一段時間有了吧?

這支廣告出來時,其實我是覺得這廣告真爛,

看了以後有一種厭惡的感覺。



現在又突然一個台妹跳出來,要力拼胸部代言人,

媽的~這社會是怎麼啦??

我不是不愛看正妹的人,別誤會了,我沒這麼崇高,

但是我覺得,把一個女生拿出來這樣物化,是一個很爛的作法,

真想去問遙遙和輸輸,你們有看過ptt的板嗎?



常常就出現一種人,po了妳們的相簿,

然後就附帶一堆"我硬了"、"我想x她"、"她是我馬子"之類的推文,

妳看到妳高興?除非妳有病吧。

難道為了錢妳要出賣妳的名節?

不好意思,我覺得會被別人這樣幻想,

妳在那堆癡漢的心目中跟av女優差不多。



最近聽說這種廣告不能撥了,

總算是有人出來做了點像樣的事。

因為這社會已經太可怕,

已經很多人沒辦法分清楚現實和幻想,

這些人裡遲早會出現強姦犯的,

那些電玩廣告居然還要推波助瀾,吃屎去吧

1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你這篇文章



    讓很久沒看電視的我



    去找了一下這廣告= =



    看了前幾秒 我就關掉了



    超囧的= =





    這是什麼廣告啊



    超爛的耶!!!!!!!!!





    連笑點都沒有~~~~





    爛是因為 無法了解這樣是要呈現什麼東西



    好難懂的意義= =

    回覆刪除